全院档案工作

中科院档案工作座谈调研会在京召开

来源:时间: 2022-11-21

  11月11日,中科院档案工作座谈调研会在京召开。京区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档案馆的档案工作负责同志、档案工作处室负责人及档案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档案文博院档案工作负责同志、档案工作处室负责人及档案工作人员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院档案馆馆长潘亚男作宣贯落实中科院档案工作推进会精神工作报告,提出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各参会单位档案工作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贯彻落实全院档案工作推进会精神主要举措、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并就推进全院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占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开展全院范围档案工作座谈调研的一次动员部署会。各分院、京区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要积极发挥统筹组织协调作用,把会议要求传达到各院属单位,做好本分院、协作组档案工作座谈调研会具体组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档案工作效能,不断推动“十四五”全院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