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报道

广州分院

深圳先进院开展2018年度档案知识竞赛

 为迎接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的到来,提高全院广大师生对档案知识的深入了解,提升兼职档案人员的档案专业知识水平,6月8日,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公财处综合档案室牵头的档案知识竞赛在A602室顺利举办。深圳先进院八支兼职档案队伍近40人参加竞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即“团队协作战”与“速度冒险比拼”。其间穿插富有档案特色的互动语言游戏——“归档接力赛”。经过激烈角逐,数字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南沙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集成所和职能部门代表队并列获得三等奖,医工所、医药所和合成所(筹)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同时根据答题情况,邹晋、李芳芳、陈璇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奖、最具实力奖和最佳组织奖。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和财务总监、公财处处长李广林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全院师生及兼职档案员队伍的档案专业知识提升,并得到兼职档案员队伍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一二三等奖颁奖

个人奖颁奖

活动留影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