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和教育培训

业务培训

中科院档案馆举办“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项目档案线上培训

2022722日,中科院档案馆组织召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项目(以下简称怀柔平台)档案线上培训。中科院条财局投资与基建项目处处长骆淑芳出席培训并讲话。来自怀柔平台的11个项目建设单位的档案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基建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档案人员共5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解读了国家和我院基建项目档案管理要求,分析了怀柔平台档案督导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做好“十三五”基建项目档案工作的建议,并对怀柔平台档案分类、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整理要求等业务规范和中科院重大项目档案管理平台使用进行了解读。

通过培训,怀柔平台相关单位和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基建项目档案工作要求,对规范“十三五”基建项目档案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