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档案工作

国家档案局检查中科院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来源:中科院档案馆时间: 2018-07-30
   2018年7月25日,国家档案局、国防科工局组成由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付华任组长的检查组,来中科院档案馆检查我院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中科院档案馆馆长潘亚男首先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我院近5年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大科学工程项目、基本建设项目(以下统称“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情况、2017年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工作情况,并结合存在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计划。随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我院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规章制度、验收材料和相关佐证材料。

检查组在反馈中肯定了中科院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检查组组长付华指出中科院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有思路、有保障、有作为、有效果”,成效显著,令人振奋。他希望中科院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发挥中科院技术优势,在国家机关起到带头作用;加大档案工作监督检查,督促院属单位自觉开展档案工作;加大档案资源开发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中科院科技档案资源。

中科院档案馆人员,院重大科技任务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