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档案工作

响应国家档案局号召 向朱志伟同志学习

来源:中科院办公厅时间: 2019-06-01
  日前,办公厅文档处积极响应国家档案局号召,把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学习朱志伟的先进事迹,激励自身努力做好工作,增强服务质量,大力弘扬档案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不断提升全院档案管理水平。

据悉,朱志伟同志1960年9月出生,浙江龙泉人,1976年参加工作,2003年6月任浙江省龙泉市档案局、档案馆党组书记和局长、馆长。朱志伟同志参加工作特别是从事档案工作以来,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秉承档案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持之以恒、勇于创新、全心为民、苦干务实、勤政清廉,为建设民生档案数据库、服务人民群众和发掘档案资源、实现档案价值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清冷”的岗位上,干出了火热的事业。

文档处认真学习了国家档案局发布的《关于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认识到向朱志伟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一心为群众、一切为群众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把“冷门”干成“热门”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档案文化建设的拼搏精神;学习他率先垂范、廉洁奉公,远离浮华、甘于奉献的高尚人格。

通过学习,办公厅文档处号召全院档案工作者积极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无私奉献、扎实工作,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推动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