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院档案工作推进会

相关报道

营养与健康所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获中科院档案工作推进会表彰

  9月15日,中科院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系统回顾了全院“十三五”档案工作成绩,并展望“十四五”绘制档案工作新蓝图。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解津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中科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专项获奖单位。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荣获档案信息化建设优秀专项奖。

  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瞿荣辉及档案工作人员线上参会。会后,瞿荣辉带领档案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研讨推进会精神,并对2022年下半年档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肯定了前期的档案工作,要求档案人员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以科研档案为重点,通过建立高水平兼职档案员队伍凝聚合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借助外力,通过先行先试发挥创造力,通过精进业务提升服务力,多措并举推动档案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