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院档案工作推进会

相关报道

上海硅酸盐所获中国科学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9月15日,中国科学院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解津伟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档案馆馆长潘亚男作题为“奋进十四五 谱写新篇章”的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在总结全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档案工作发展任务目标。大会表彰了中国科学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专项获奖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中国科学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先进集体。上海硅酸盐所纪委书记杨建华带领档案管理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并学习会议精神。

   “十三五”期间,上海硅酸盐所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增强档案工作服务意识和工匠精神,在科技档案工作、档案信息化及档案宣传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十四五”期间,上海硅酸盐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科院档案工作各项政策制度,持续提升档案治理能力和利用服务水平,推进以科技档案为核心的档案资源建设和信息化管理,持续抓好档案安全工作,坚持围绕科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研究所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继续做好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