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进馆单位

2017年4月成都分院召开第二次二期档案进馆照片征集和鉴定会

  4月14日,成都分院召开第二次二期档案进馆照片征集和鉴定会。综合办公室主任江晓波主持会议。

综合办公室业务主管徐远霞介绍了二期档案进馆情况、进馆照片工作推进流程、80年代照片征集要求、拟进馆照片鉴定和完善文字说明等。

此次鉴定的71件拟进馆照片是从第一次鉴定会甄别的425件库存老照片中初步筛选出的。受邀的老领导积极参与,聚精会神地判别确定71件照片的时间、事件、人物、地点,补充完善文字说明,为下一步照片档案进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支持档案进馆工作、丰富档案馆史料,老领导们还赠送了部分 “长江科学考察漂流探险”、“三峡水电工程科研项目” 珍贵照片,从而填补成都分院档案室藏空白。

参会老领导有成都分院原党组书记侯惠仁、刘建纪、汪光泽,原副院长关晓岗,原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葛丽佳和原科技处处长杜正俊。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