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宣传视频

中科院百部档案微视频(39):《奋斗——档案中的传承》

来源: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时间: 2021-06-16
 
[video:38-声学所档案6.7(0)]
视频简介:
  本视频根据声学所室藏资源,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声学所发展的历程,以声学所人不忘初心、爱国奉献、开拓进取、求索创新的奋斗故事,献礼建党百年。

  档案见证声学所的发展,积淀科研硕果,提供准确的信息资源,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档案凝聚了声学所人砥砺前行的历程与“标新立异、一丝不苟、奋力拼搏、亲自动手”的所训精神,为声学所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与文化滋养。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未来,声学所将不断提升档案管理能力,丰富优化档案资源结构,提供优质档案利用服务,早日实现档案工作数字转型,形成档案工作新发展格局,切实履行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围绕核心、服务大局”职能,充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