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宣传视频

中科院百部档案微视频(54):《档案话百年——党史所党史回顾》

来源: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时间: 2021-06-19

 

[video:54-苏州纳米-国际档案日final]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围绕2021年国际档案日“档案话百年”的主题活动,苏州纳米所利用网络资料和档案室的档案资料,制作了苏州纳米所2021年国际档案日主题视频。

  视频主要分为“档案话百年-党史发展”和“档案见证成长-纳米所党组织的发展” 两个部分。

  “档案话百年-党史发展”回顾了历届党代会,从一大到十九大。历届党代会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跨越一个世纪的发展,通过对重要时间点重要事件的回顾加深党员群众对党史的了解。

  “档案见证成长-纳米所党组织的发展”梳理了纳米所党组织15年来的发展,通过重要文档材料,重要会议声像资料等完整呈现了纳米所党组织从寥寥数人发展到现在近300人规模的成长之路。

附件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