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档案工作

中国科学院2个项目档案微课获评2023年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优秀微课

来源:档案业务指导团队时间: 2023-09-28
  近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发布2023年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优秀微课评选结果通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联合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制作的《仪器设备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仪器设备文件材料的整理》两个微课入选优秀微课。本次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优秀微课征集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微课57个。
  仪器设备档案是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本次报送的微课聚焦仪器设备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和整理方法,通过“知识讲解、易错提醒、实例展示”等多种形式,解读了仪器设备文件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的“要点”和“重点”。 
  本次微课是我院聚焦新时期科技档案工作发展需要,通过制作系列重大科技项目档案微课,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指导的方式方法,为院属单位项目档案工作提供专业指导。
附件下载: